清姝予水

浮浮沉沉,走走停停,瞧一出曲终人散,尝一口人走茶凉;有事微博@清姝予水

© 清姝予水
Powered by LOFTER

我喜欢

不押韵的文艺+搞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

我喜欢云朵


它软软的像武帝的被窝


里面藏了个太阳的那种


——


我喜欢诗歌


它不像二二得四的数学题


有简单纯粹的粉红的那种


——


我喜欢曹丕


他可爱的像个值得被全世界拥抱的气球


可以吹爆的那种



——


我喜欢孙权


他迷人的像面勾魂夺魄的镜子


白雪公主她妈照的那种


——


我不喜欢水果


它是使我的男人有了共同话题的凶手


害全天下少女失恋的那种



评论(4)
热度(40)